門戶網站計算廣告
A. 詳解一下網路廣告cpc、cpm、cpl、cpa、cps、cpr的計費方法是什麼
CPC(Cost per click)
按照 廣告抄 點擊數 計費 ,限定襲一個IP在24小時內只能點擊一次。
CPM(Cost per mille)
按照廣告顯示次數來計算廣告費,可在短時間內為 網站 帶來巨大訪問量。
CPL(Cost per lead):
按照廣告點擊引導用戶到達服務商指定網頁的客戶數量計費,限定一個IP在24小時內只能點擊一次。
CPA(Cost per action):
按照引導用戶到達指定頁面後的下載、留言、注冊或者互動行為數量進行計費
CPS(Cost per sale):
按照用戶最終購買或者消費服務商聯盟活動產品的數量或者金額的一定比例進行分成。
CPR(Cost per response):
按照用戶的回應數量計費,網民在正確回答廣告主設定的問題或者撥打了網上提供的直播電話之後才被算作一次有效回應,且限定同一個IP在24小時內不能重復回答同一廣告提出的問題。
B. 網站上做廣告是如何計算廣告費的
流量吧
C. 網站怎麼計算廣告費
現在網路公司都不和你細算,都是一起包,幾年一合作包括維護費總共多少錢
D. 網站廣告價值評估 要求:1 按秒計算的數據 2 每點擊廣告費
設平均每秒點擊次數為m,每點擊廣告費為a,
則m·a即為該廣告每秒花費的金錢;設廣告在時間T內為客戶帶來的收益為M,則每秒收益為M/T。
(M/T-ma)/ma即廣告價值的一種評估方法。
E. 請教如何計算廣告CPM數值
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 每千人成本
網上廣告收費最科學的辦法是按照有多少人看到你的廣告來收費。按訪問人次收費已經成為網路廣告的慣例。CPM(千人成本)指的是廣告投放過程中,聽到或者看到某廣告的每一人平均分擔到多少廣告成本。傳統媒介多採用這種計價方式。
在網上廣告,CPM取決於「印象」尺度,通常理解為一個人的眼睛在一段固定的時間內注視一個廣告的次數。比如說一個廣告 橫幅的單價是1元/CPM的話,意味著每一千個人次看到這個Ban-ner的話就收1元,如此類推 ,10,000人次訪問的主頁就是10元。
(5)門戶網站計算廣告擴展閱讀:
網路廣告收費最科學的辦法是按照有多少人看到你的廣告來收費。按訪問人次收費已經成為網路廣告的慣例。CPM(千人成本)指的是廣告投放過程中,平均每一千人分別聽到或者看到某廣告一次一共需要多少廣告成本。傳統媒介多採用這種計價方式。在網上廣告,CPM取決於「印象」尺度,通常理解為一個人的眼睛在一段固定的時間內注視一個廣告的次數。
千人成本是將一種媒體或媒體排期表送達1000人或"家庭"的成本計算單位,是衡量廣告投入成本的實際效用的方法。
計算的公式如下:千人價格=(廣告費用/到達人數)×1000,其中廣告費用/到達人數通常以一個百分比的形式表示,在估算這個百分比時通常要考慮其廣告投入是全國性的還是地域性的,通常這兩者有較大的差別。
但是在實際運作過程中這公認的公式裡面也有很多不足之處。
F. 我新做的網站每日訪問量上萬,我該怎麼計算廣告費呢麻煩大神解答,感謝感謝
廣告費 和流量 不是一個直接換算的等比數字
比如你是一個美女模特站
可能賣給女裝的廣告 100IP價值就很高了
可如果你是一個扯淡大混的論壇。。。就算一萬IP也沒多少實際價值
更何況有很多刷流量的 換流量的
那些IP說難聽點 都不是人來的機器來訪問的 和廢物沒什麼區別
所以不是看數字
而是看實際
G. 門戶網站廣告報價是怎麼算的
一般分兩種,CPD和CPM。
CPD:cost per day,價錢就是每天了,一般門戶網站大一點的廣告位都是CPD的
CPM: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 按照每千人曝光成本算,顧名思義。
H. 國家統計局對某門戶網站的訪問量與廣告收益進行統計評估,從該網站近三年中隨機抽取100天,訪問量的統計
(Ⅰ)依題設,訪問量分別為500萬次,600萬次,700萬次的頻率分別為:
50 |
100 |
30 |
100 |
20 |
100 |
(Ⅱ內)由容題設知訪問量分別為500萬次,600萬次,700萬次的廣告收益是25萬元,30萬元,35萬元,
相應的ξ的允許值為50,55,60,65,70.…5分
並且由題設中「每天的訪問量相互獨立」知:
P(ξ=50)=0.52=0.25,
P(ξ=55)=2×0.5×0.3=0.3,
P(ξ=60)=0.32+2×0.2×0.5=0.29,
P(ξ=65)=2×0.2×0.3=0.12,
P(ξ=70)=0.22=0.04.
於是,所求隨機變數ξ的分布列為:
ξ | 50 | 55 | 60 | 65 | 70 |
P | 0.25 | 0.3 | 0.29 | 0.12 | 0.04 |
其期望Eξ=50×0.25+55×0.3+60×0.29+65×0.12+70×0.04=57(萬元).…12分.
I. 一個網站的點擊率怎麼計算廣告費或者說點擊率的收益一般來說怎麼計算的
不同網站點擊率演算法不一樣
有的是同一個IP點擊十次,點擊率只算一次
不同IP點擊十次,點擊率算十次
有的企業網站是每點擊一次就算一次,不管IP相同不相同
也就是每刷新一次頁面,第一次